沧漓

康康孩子吧|・`)

【猩花】冬暖夏凉

花少北不喜欢夏天。

他不喜欢穿的太单薄,让他觉得别人在看他时感到无所适从;也不喜欢闷热的天气捂得他一身汗,披在身上别扭;更不喜欢没完没了的蚊子,在他身上叮了好几个包。

花少北喜欢冬天。

他喜欢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,在暖气旁缩成一小团,很温暖;他喜欢​喝一杯温水,享受着片刻的宁静;他喜欢坚定地握住那人的手,肆意地掠夺那人手心里的温度,​如同朝阳般的暖意一直传达到心底。

王瀚哲便是那人。

王瀚哲喜欢花少北。

他喜欢花少北软软糯糯的声音,对他来说就像小猫撒娇一般;他喜欢贴近他身边,把头埋进花少北的颈窝里,沉浸在他清新的体香里;他喜欢在情事时亲吻他的唇瓣,把那些含糊不清的声音堵在嘴里。

他们交往的几个月后,两人去外国领了证。

温暖的红色证书上,见证了两人的不安与坚强,最终也是落得个圆满的结局。

将近一个月的蜜月旅行,让他们鸽了观众很久。回到家以后,两人便开了直播间,把这段关系公布开来。

“各位观众老爷们,抱歉这段时间鸽了你们很久啊,其实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比较多,我都不知道从哪说起了。”

“再等一会啊,应该有的观众还没进来呢。”

王瀚哲抬起头,刚好对上花少北的目光,两人微微一笑,十指相扣。约是过了十分钟,王瀚哲才从紧张的情绪里跳出来,尽量像平常一样能幽默一点。

“啊好,我现在要告诉大家一件事情.......我和花老师在一起了。”

弹幕里顿时像开了锅一样沸沸扬扬,礼物和粉色红色的弹幕铺天盖地而来,观众们也能感觉的到这不是在开玩笑。

“其实也没想着瞒着大家,我们也为此准备很久了。”

“问现在我们是什么关系,嗯,大概就是我知他深浅,他知我长短的关系吧。”

“中国boy你个老色胚。”花少北咬牙切齿地说。

“爷可是攻。”

“哎呦花老师你可憋犟嘴了,你在床上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
花少北顿时没了下文,一股显眼的红色从衣领里爬上耳根,在脸上晕染开来。“我妹有……”

王瀚哲见状,关上了直播,凑到他跟前,覆上了他的唇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有你在的冬天不会寒冷,有你在的夏天不会嘈杂。

END

评论

热度(42)